close

以前⋯⋯⋯⋯很多的愛情問題,都沒去留意,

現在卻每一個故事,每一張圖片都深深傷我的心一刀。

每一刀都很痛

眼著每一對,我都好想拉你的手,擁抱你,

每一個醒來的夢都好痛心。

看每一個劇,都會想著你,戲裡的完美結果都想告訴自己,只要真心,耐心,

幸福不會不到的。

以前沒想過別人眼中我的傻有多傻,現在卻明白自己為了你卻有多傻。

戲劇入邊總有人會有意外忘記,我什麼時候有?

這輩子怎麼那麼長? 說不出口的痛是不想說是不懂的說?

愛,我要對身邊的每一位 我卻開始感覺不到愛了,那感覺被你一併帶走了嗎?

不收愛也不放愛。

找一個大海慢慢把自己沉下去,或許那感覺會消失的。

你說長痛不如短痛,那在一起時是你痛還是我痛?

為什麼我現在比在一起時只有痛? 你痛嗎?在一起時你痛嗎? 還是現在也痛了? 

關了門 開了燈 空蕩蕩的家
沒人陪我說話
全世界 安靜了 剩下心在喧嘩
還能往誰身邊出發
你明白 我瞭解 一言不發
我孤獨得好浮誇
你愛過 我錯過 誰對誰錯
到底有誰能為我解答
愛情那麼傻 放不下
希望與絕望交叉
離開不是重逢的方法
我說了再見 卻不夠瀟灑
愛情那麼傻 又牽掛
成熟與幼稚分岔
結束沒有開始的複雜
我遇見最美的事
卻沒能夠 把它留下
愛情那麼傻 放不下
希望與絕望交叉
離開不是重逢的方法
我說了再見 卻不夠瀟灑
愛情那麼傻 又牽掛
成熟與幼稚分岔
結束沒有開始的複雜
我遇見最美的事
卻沒能夠 把它留下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