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不開心都因為了

笑著對別人,心裡卻有個魔鬼在取笑自己。 

心情好點時會看著你的照片笑。 心情不好時,就會突然眼淚掉下來。

差不多天天都是這樣的過。

你回頭嗎?我一直都在,你有開心事要分享鳴? 我可以聽嗎?

你有累嗎?有不開心嗎?我可以分擔嗎?

你到底在哪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你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將會安照之前的安排,回到沙田,本來想和你一起回想我們的初衷,雖然現在⋯⋯⋯⋯

但我也會一樣去,是命運嗎?要我再一次的失去你

是永遠的失去嗎?

昨晚我又夢了,夢了一個令我幸福的夢,可是裡面和現實的我並沒有開心,一秒也沒有。

我變了。只是恐懼感,也只有恐懼感陪件著我。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