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起床後,發現家都空無一人,總有些失落感,可是⋯⋯⋯⋯當有人在

又會想要逃避

做什麼都不對,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對著哥的金魚,我問:你們在這裡有愛的魚嗎?

對了,牠們會相愛嗎?

PC,我知道你一定會回答我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的。

可是魚不會,朋友也不會,這些年,只有你!

你說,我會有很多朋友在身邊,不會有事的,或許吧,我真的很多朋友,但有多少我可以放下心去表現自己

在這才發現,在這些年以來,我其實真的只有你,而你,在分開的一年,你已經回復了你的生活,

只有我,一直在回顧, 一直在回頭。

你真正的離開,我還在那原地等你。

所以,只要你想我了,回頭就可以找到我了。

PC, I Miss You So Much.........tried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