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樹洞

最近都遇到朋友有感情的問題,我身同感受,好明白這是怎樣的感覺。

我一直都提醒自己不要再遇上,也不要讓伴侶遇上。

可是,我只是一個真的沒信心的人。怎麼安慰著她們,其實心中又再打自己嘴巴。

是現在的幸福令我害怕著失去。

第一天我問了你:認真嗎?

你說認真

我問了你: 確定嗎?

你說確定

你說兩個人一齊不是面對面而是並肩而行。我好記得你說的話,是因為沒有人曾經這樣對我,帶著我走。

我相信了,也確定了你。並且告訴了自己要好好的對你。 

今天的我,卻很沒有自信的想說,我沒資格! 

為什麼?

因為我沒信心你會和我磨合。 你有好多的話放在心內,這是你的選擇,可是

你可以選擇不告訴我,但可以告訴我,我這樣做可以嗎?我會失去你嗎?

FAI,我不想把事情想的那麼壞,但我好害怕失去你的感覺。

我知道那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