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對誰,我總是為別人想得太多

今天好好的過了一天,雖然也會寂寞也會痛,也很想無聊時找找你,問問你

但我沒有做,你沒批準吧,你也沒做,正如你說的不想打擾我的生活是最好。 其實⋯⋯⋯⋯那是個對病人來說最慘的事。

就像無啦啦讓你討厭了,真的會很痛。

但⋯⋯⋯⋯今天已經算好點了

要再對自己多點信心,別再懷凝對人的好是件壞事。

主要是我們真的溝通了,我的心輕鬆了,我沒期望什麼,你都說現在不愛了,我也勉強不了你,

而我現在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等我好了,可別再愛上我喔,到時候要花很大的力氣感動我才行(我在說夢話)

missing you MF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