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0天,我已經是欲哭無淚了,心裡就像慢慢的流著血

腦子也常常出現了(好想死去)的聲音

我是否可以好好的活下去我也不知道,每次有事我自己都好害怕。

希望好好的過每一天,雖然每一天都好難渡過。也愈來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沒有開心,沒有去準備任何東西,連東西也吃不下。

其實心裡好難受,很對不起。

18號,我會去沙田讓自己慶祝一下,也許是給自己一個結局。我知道你不會來,雖然我依然抱著希望

但⋯⋯⋯⋯所有的希望你都不會再給我了,因為你不再相信我們的堅持,以前的那些困難,都好像被你擦光了,

只有我⋯⋯⋯⋯傻傻的等著。

第86天,你離開。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