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每天每秒都在想你。想得有點累了,就哭。想起開心的,就會笑。

然後每個朋友都說一樣的話

那就是別想你,忘了你,別再為你傷心。

做多點自己的事,愛自己,

其實,道理我都明白,只不過要我怎麼做? 

我累的時候也想可以忘記你,但到底可以怎麼做?

每當想到累的時候都會想方法去停止想你。

想過死,但又沒勇氣,想過去遇上意外,卻又清醒。

我想大概是腦子可以停止運作的時候才可以做得到。

-----------------------

今天又睡過頭了,上班都遲到,又弄傷了腳,餓著上著班又想你,突然就哭了。

然後朋友要我把你的照片都DELETE。我很決心的告訴了她:不會,決不會,不想再後悔。

人生沒多時間可以再後悔了。

下了班,考慮了還要不要去練球,(以前為了有多樣興趣可以陪你)

現在我是在為了什麼?不知道!

然後迷迷糊糊的跟著ArYAN 就去球場了,原來⋯⋯⋯⋯⋯⋯我發燒了。

慢慢才感覺到身體累了,想睡了(可是現在卻睡不著)

然後呆呆的坐在球場上,看著打球的人,又想你了,這裡為什麼不是你的球場呢?為什麼你不在?

然後⋯⋯⋯⋯我又哭了(都是你,雙眼皮已經快沒了)。

本來想自己去看戲,就因為發燒了(好想發到暈倒) 只好就跟著哥去吃飯

在飯局上我又對我爸發(錶)了,我是有燥狂症還是真的沒辦法跟他說話了?

我也分不清了。

只是⋯⋯⋯⋯那時候⋯⋯⋯⋯很想你在我身邊,對我笑一個就好了。

還有,我開始和朋友在計劃自化自影的事了,8月底應該是可以拍照,為自己的化妝師事宣傳。

你會支持我嗎?(苦笑,連你支不支持我,我也不知道)

-------------------

最近身體開始有點反抗了,心律不正的次數多了,今天胃更加了,我乖乖的吃東西,胃卻⋯⋯⋯⋯

某些骨頭也突然會痛了。

你有擔心我嗎?有想我嗎?(苦笑)

放心吧,等我有足夠的錢我乖乖的去檢查,治病的。

好了,打完就好像和你說完話似的,在這裡不打擾到你,也不打擾到朋友,讓自己笑一個,跟你說聲晚安。

跟我愛我的朋友說聲愛你們,還有謝謝哥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