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我又敗給了馬路,

很灰心,連師父都說運氣不好

我真的很想放棄

腰痛得很嚴害,連課堂也沒辦法上。

哥一離開家又哭了。好想和你說話,告訴你我很痛,很累。

不如離開算了。

PC,你有看到嗎? 我的思念你有感受到嗎?為什麼你就好像離開一樣,

消失了。

你不知道我最害怕的是愛的人消失嗎?

為什麼我不可以消失,要把思念都留給我?

你,還有爺爺。

你們總是喜歡這樣?

我沒有放棄等待你,雖然現在很心痛,但至少這樣我知道我愛的是什麼。

PC,你知道嗎?我學綱琴了。

2015年我有個計劃就是學會了,給你驚喜,如果某一天你向我求婚我就彈給你聽,我向你求婚。

現在,也想學會,希望有一天能讓你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Fan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